我的双眼皮是不是做失败了?请先了解武汉做双眼皮术后恢复的5个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7/14 11:39

很多在武汉做完双眼皮的妹纸总担心:我的眼睛怎么还没有消肿? 是不是手术失败了? 为什么别人消肿的速度比我快? 有这些担心的宝宝们,欢迎和呆小狐一起了解一下我的双眼皮是不是做失败了?请先了解武汉做双眼皮术后恢复的5个阶段


做双眼皮


【一】肿胀阶段:术后1-3天是肿胀明显阶段  

伤口轻微疼痛,肿胀明显,眼皮发紧,分泌物较多,这个时候可以进行冰敷对眼睛进行压迫,利用冷冻原理让皮下血管收缩抑制出血点。  

【二】快消阶段:术后4-9天是快速消肿阶段  

每天的变化都比较明显。伤口周围发红和青紫状况,会慢慢变浅至黄色。还会经常觉得痒,这个是愈合的标志。这个时期也是拆线的时期,我们一定不要用手去碰眼睛,容易将伤口揉开,实在不舒服就用棉签沾取一点生理盐水轻轻擦拭一下。这个时候就不需要冰敷了,建议热敷。热敷会让血运加速促使恢复期缩短,恢复更快。  


【三】持消阶段:术后10-30天为持续消肿阶段  

一般十天以后双眼皮的效果已经初见端倪,但因仍有肿胀,所以一般双眼皮较正常稍大。  

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一模一样的,只要两个眼睛在三个月恢复期以后差距不是很大就没有关系,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可以继续热敷。  

【四】稳定阶段:术后31-180天为形态稳定阶段  

术后不适的症状也基本没有了。由于伤口的皮下组织愈合和恢复,这个时候疤痕增生期的情况出现,在拆线的时候可以用疤痕软化膏,来减轻和抑制疤痕增生。  

【五】成型阶段:术后180-365天属于成型阶段  

双眼皮的形态已经完全出来了,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和症状出现。  

但是,如果这个时候形态不是特别好,一定要记得根据情况和个人要求去跟医生沟通进行修复手术。呆小狐提醒想要术后效果更自然的小伙伴们一定要遵循医嘱,做好术后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