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腾种植牙价格多少?登腾种植体使用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苏波苏波 2020/07/09 13:122020/07/09 13:12
呆狐网

呆小狐近期收到关于登腾种植牙的问题,主要是登腾在我国的发展历史不如欧美悠久,但是性价比很高,欧美种植体基本以万元起步,而登腾在4000-8000左右。因此很多牙友也有了很多疑问和顾虑,那今天就跟着呆小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登腾种植牙

登腾种植体怎么样?

 

从安全上说  经过多国认证

 

韩国登腾种植体从2000年开始上市,已获得包括美国FDA,欧盟CE在内的广泛认证。通过了ISO1345认证,也获得了多国包括美国FDA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证书。

 

工艺:四大工艺特点植入更牢固

 

A:锥形设计

1.锥形负荷分布可达到良好的骨反应

2.锥形设计符合口腔解剖结构

3.在上颌窦提升术中选用大直径种植体,表面积大 有助于增加初期稳定性

B:生物性链接

1.种植体与基台间渐细的锥形六角连接的封闭式结构 保证了与外界充分隔绝

2.生物性连接可将负荷均匀的分散于种植体上,有效 地减少骨吸收

3.所有规格的种植体内部六角结构 均为相同

C-1:双螺纹及螺纹高度

1.螺纹高度的增加显著的提高了初期稳定性

2.双螺纹可有效缩短种植体植入时间

C-2:骨整合

1.螺纹间距的加宽有助于早期骨整合

D:修复体

1.所有基台与种植体连接的基台螺丝为同一型号

2.所有规格的种植体内部六角结构均为相同

3.使用一种六角扳手即可完成所有基台螺丝的安装

 

寿命:登腾种植牙反馈良好 


其实关于登腾种植牙好不好,差不差,它的使用寿命多长应该是大家关心的,从登腾种植牙临床数据来看,已成为一项成熟的口腔修复治疗手段。目前为止,种过的的人都反馈比较良好,有人使用种植牙达60年之久,当然种植牙寿命与牙医的种牙技术、自身口腔条件、平时口腔护理等都有关系。

 

登腾种植体特点


即刻种植也可获得良好骨反应
即刻种植可在拔牙窝内获得更好的初期稳定性  

在后牙区可行早期负荷

解剖学上的协调性

锥形设计,植入快速

各牙位都可获得理想的穿龈轮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