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算双眼皮吗?内双怎么变外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07/09 16:32

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讲,很多内双的眼皮,并不能称为双眼皮,双眼皮是显性基因造成的。很多内双都是由后天因素造成的,并不是因为基因因素。比如随着年龄的增加上睑皮肤会松弛,眼角也会自然下垂,眼部的形态也会随之改变,可能会形成内双。那内双怎么变外双呢?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内双

1.内双怎么变外双

 

①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根据受术者的眼部状态,采取折中型的部分切开式,只将部分眼睑切开,去除其中多余脂肪,较终实现双眼皮效果。

部分切开法创伤较小,术后恢复较快,而且效果自然明显。部分切开法主要适合眼皮内外下垂者、眼睑薄且脂肪较多且以及埋线法失败的求美者。

 

②全切开法双眼皮:通过在上睑皮肤作‍小切口,将其中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组织去除,然后把皮肤与眼轮匝肌或者上睑提肌腱膜进行缝合,较终形成重睑效果。

此方法创伤较大,需要切开皮肤,对上睑结构进行调整,但是术后效果明显,维持的时间也相对较长,切开法适合各种情况的内双者。

 

2.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对于内双割双眼皮的效果不用担心,临床上无论是内双眼皮还是单眼皮,都只能根据个人特点来设计双眼皮,不然就不协调。

 

另外眼泡肿的女性不能做埋线,而眼部皮肤薄的人则适合做埋线。如果眼睑的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要做切开,并把多余的皮肤切掉,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