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手术会有哪些后遗症?哪些人群是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7/08 15:50

现在越来越多爱美的小姐姐选择去割双眼皮了,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好看的大眼睛能够留给人很深刻的印象。不过你知道双眼皮手术也有后遗症吗?如果没有选择好的医生和医院,或者自己是疤痕体质,那么你很有可能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留下后遗症。希望大家能够在知道双眼皮手术的风险后,能够谨慎选择医生和医院,为自己的眼睛负责。因为下面我要讲讲割完双眼皮手术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1)做双眼皮手术之后,较常见的一个后遗症就是会出现眼皮红肿发热的状况,如果处理不好会导致感染等问题。

2)在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的情况下去做双眼皮手术,会导致眼部疤痕增生。

3)术后的切口组织虽然已经缝合,但还是会出现渗血的情况,但都是小量的。如果渗血情况加重,就必须马上就医。

4)除了会出血,还会出现血肿的情况。轻度的血肿可以经过时间慢慢减轻,但严重的血肿就必须得去医院打开切口止血或者引流。

另外,术前一定要先确认自己是否属于适合做双眼皮的人群。特别是以下情况,是不适合做双眼皮的。

1、严重的瘢痕体质者,禁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前医生问诊一定要讲明,术后造成瘢痕,很难修复。

2、怀孕或者是月经期以及哺乳期,禁止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使用药物一方面对孩子不好,另一方面如果采用了抗凝血药物,造成手术出血。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或者是炎症,需要先治好,在进行双眼皮手术。

4、要进行双眼皮手术,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防止术中造成出血不止。

5、如术前对双眼皮术后效果要求严格或过度要求效果者,术前应慎重对待或提前告诉顾客术后的大致情况。对手术期望值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不切实际、要求过高者,应进行沟通或者不建议暂时进行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