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牙齿矫正复诊的时间需要间隔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杨晓楠杨晓楠 2020/06/22 16:492020/06/22 16:49
呆狐网

时代在进步,技术在发展。上海牙齿矫正技术也是不断发展。现有的牙齿矫正中,矫正系统衍生出了多种。比如:传统矫正、半隐形矫正和隐形矫正矫正之前,关于具体上海牙齿矫正复诊的时间需要间隔多长时间?其实上海牙齿矫正复诊的时间是根据矫治器类型和个人牙齿移动情况来定的,所以不同的矫正器具体复诊时间也不同,具体情况如下:  


牙齿矫正复诊时间


1)固定矫正器牙齿矫正复诊频率  

传统金属矫治器一般30天左右复诊一次;自锁矫治器一般2个月左右复诊一次。  

2)活动矫正器复诊时间  

如反颌矫正,一般15-20天左右要复诊加力一次,如果不按时复诊,错位的牙齿和脸型很难改善。  

3)隐形矫正器复诊时 间

隐形矫正器每天至少戴20个小时以上,一般15天左右自行更换牙套,2个月左右复诊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