龋齿矫正前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20/06/08 17:582020/06/08 17:58
呆狐网

龋齿矫正前怎么处理?一般情况下,你到底能不能成功戴上牙套,和你的口腔健康情况密不可分。所以矫正前多一些耐心,好好配合医生了解自己的牙齿状况很重要,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治疗。

小龋齿大麻烦.龋齿俗称虫牙、蛀牙,如不及时治疗,任其发展就会形成龋洞,龋齿引起的牙疼是很多人都经历过“噩梦”。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由于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它可以引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较终结果就是你永远的失去了这颗牙。


龋齿矫正


矫正前医生会给你拍摄口腔全景片,也就是口腔牙齿的X光片,通过对这张X光片的分析,找出潜藏的牙周疾病、牙根发育、埋伏牙等情况。通常是否拔牙、拔哪个牙、怎么拔,也是根据各自的口腔健康情况来决定的。

比如龋齿、牙周病这些磨人的小 ,就拥有很强的潜伏能力,并且极具杀伤力。如果矫正之前没有把它们逐个消灭掉,它们就会冷不丁的冒出来,破坏你的矫正大计,并且一步步侵蚀、破坏你牙齿的健康领地。

而且呆小狐建议对于牙周状况欠佳的患者,并不是不可以进行矫正治疗,建议先做好牙周治疗,设计适宜的治疗目标,避免超限的牙齿移动和过度正畸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