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用哪些方法?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5 17:45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达的方法也非常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通过割双眼皮,使得眼睛变大,让单眼皮女生不再羡慕双眼皮女生了。做双眼皮有几种方法:


面部


1、切开法

切开法是通过切开眼皮去除多余脂肪,再将皮肤与上睑肌腱膜之间固定褶皱后缝合,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切开法适用于任何人,尤其是对于皮肤松弛的人更适合。

2、埋线法

埋线法是做双眼皮用得比较多的,优势,就是不用开刀,恢复快,而且没有疤痕。

3、韩式法

和以上两种方法不同的是,韩式法更能呈现自然美观的双眼皮。像这种方法,必须要跟医生仔细的沟通,确定要较适合的方案。

4、缝线法

缝线法双眼皮是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使缝线处形成条状瘢痕粘连,使上睑出现重睑。手术后要经过7天的恢复才能拆线。如果睑皮肤过紧会形成皱折,显得不自然。因此,松紧要合宜以睫毛轻度上翘为佳。此法适应于眼睑正常或眼睑较薄、上睑皮肤无松弛或现有轻度松弛者。


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双眼皮割完后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这里我要给你们列上几大条,一定要拿小本本记下来啊!!!割双眼皮后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但必须找医生给你处理,防止感染,早日做睁眼运动。


割双眼皮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术后护理在拆线之前,双眼皮切口部位不能沾水,外出时戴墨镜或其它防嗮工具,避免阳光刺激伤口发生感染现象。割双眼皮后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切口不适或有痒的感觉,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睡觉时是采取半卧位,并且适当的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因为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保持空气的流通以及避免长时间用眼。割双眼皮后一周肿胀基本消退,眼眶周围皮下仍可存留轻度青紫斑或黄斑。可戴墨镜一两周,以防止风和光的刺激。


割双眼皮后1-2天内保障切口不要沾水,雨天尽量不外出。在割双眼皮恢复期间,手术者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割双眼皮恢复注意事项包括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割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