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矫正疼不疼?牙矫正后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20/06/04 17:532020/06/04 17:53
呆狐网

牙齿不好看毁了整张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或是了解过,牙齿畸形不仅影响牙齿的健康还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更多的人通牙矫正的方式来改善牙齿,牙矫正对于牙齿的确起来一定的帮助效果,那么,牙矫正疼不疼?牙矫正后有什么后遗症?这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和呆小狐看看;



牙矫正疼不疼?对疼痛的畏惧使很多人不敢矫正,其实牙齿矫正并不可怕,矫正戴的牙箍并非紧箍咒。现今矫治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倾向于轻力矫治,很多技术可以提供安全舒适的矫正,感觉不到疼痛或现有轻微不适。治疗中牙齿受力感觉酸胀和咬合无力也是暂时现象,偶尔会有黏膜溃疡产生的疼痛,一般均可耐受。

牙矫正后有什么后遗症?牙齿可能会出现一些松动的症状,当牙根周围的牙槽骨因为某些原因(如长期的牙周病)而逐渐吸收时,牙齿便会开始松动,这种松动是病理性的。牙槽骨吸收越多,牙齿松动越厉害;当牙槽骨完全吸收时,牙齿便脱落了。目前在我国,牙周病的发病率在80%以上,人老了牙齿逐渐松动、脱落的主要原因是牙周病。换句话说,人老了牙齿松动与牙齿矫正是没有关系的。

事实上,牙矫正后排列整齐,有利于口腔清洁,可以辅助治疗牙周病。从而,可以预防人老后牙齿松动,一般而言牙矫正后遗症是不存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