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生活中蛀牙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治疗?

生活中蛀牙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徐永安徐永安 2020/06/02 13:242020/06/02 13:24
呆狐网
对于蛀牙,大家了解多少?不管怎么说,牙齿是我们人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没有牙齿,那我们在消化方面就会不好,加重肠胃的负担。其次,牙齿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蛀牙显然会影响外貌。因此,对于蛀牙的防治我们要引起重视。那么,你知道生活中蛀牙的原因是什么?该怎么治疗?


生活中蛀牙也是很普遍的,蛀牙主要是由细菌,食物中的糖,牙齿本身情况和时间共同作用产生的。细菌是产生蛀牙的罪魁祸首,如果我们的口腔不卫生,牙齿表面就会堆积大量的细菌。细菌在食物中的糖的帮助下,产生大量的酸来破坏我们的牙齿。久而久之,蛀牙就形成了。

显然如果牙齿被蛀,那么对于吃饭和口腔卫生一类的都不利于健康。所以,及早接受治疗才是关键。蛀牙初期,在蛀牙部位涂上高浓度的氟化物,令初期蛀坏的部分还原。当牙齿出现牙疼时,牙齿会出现蛀痛,蛀洞不大可以进行填补。如果蛀洞很严重,牙齿已经很脆弱时,需要进行镶制人造牙冠。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