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高分子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5:34

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不少人钟爱埋线双眼皮,因其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等优点被人们青睐。


皱纹 


埋线法,也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的,就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它是人体容貌中较显露、较醒目的器官,是容貌美的中心,被美学家称为美之窗,所以一双漂亮而完美的眼睛,在人体美中常常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