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厚唇矫正术可能有哪些风险?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5/27 14:07
无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被别人一眼记住。生活中唇部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敏感部位,因为它是性感的象征。而确实,唇部看起来饱满丰润无疑会给人很深刻的第一印象。然而,有些人天生下来就有厚唇,看起来影响外貌,这时候就需要通过厚唇矫正术来改善了。那么,你知道做厚唇矫正术可能有哪些风险?费用贵吗?


一、唇红切口瘢痕:唇红切口瘢痕影响唇部外形,部分引起唇部不适;
二、唇红黏膜双侧不对称:一般由于双侧唇红黏膜组织去除不均匀导致;
三、唇红黏膜去除过多:如果术中切除唇红黏膜过多,可能出现唇红过薄,以及不能正常闭口和牙齿露出;
四、唇红黏膜切除不足:术中由于术区肿胀、局部麻醉药影响等因素,可能出现唇红黏膜切除不足,厚唇不能完全矫正。

目前,厚唇矫正术费用大概在1000-3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统一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具体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不同的求美者情况不同,嘴唇情况不同,费用自然有很大不同。地区不一样,价格不一样。医院不一样,收费标准也不一样,费用自然也不一样。医生不同,经验水平不同,价格自然就不一样。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