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有什么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7:17

不知道各位求美者有没有这么一种体验,眼睛小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而大眼睛双眼皮又是什么体验?大眼睛双眼皮稍稍眨个眼睛都像是在对你放电一样。可是,双眼皮怎么做才好看呢?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有什么不一样?

割双眼皮又称全切法双眼皮,是较传统的一种双眼皮整形手术。无论以全切法做双眼皮,还是用埋线法做双眼皮,目的都是制造皮肤和提睑肌之间的人工连结,之后只要睁开眼睛,随着提睑肌收缩向上移动,就会将缝线一起往上拉,连着缝线的皮肤也跟着向上,因此会在眼皮表面产生皱褶而形成双眼皮。

双眼皮

那么全切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是区别主要有以下:

1、手术方法不同:

全切双眼皮是传统的双眼皮整形术,通过手术在上睑处作一个切口,并且去除掉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而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2、适用人群不同:

全切双眼皮适合眼部肌肤有松弛现象的求美人士,通过切割多余的眼皮肌肤和眼部组织,能够达到提拉肌肤、塑造形态适合的双眼皮的目的;

埋线双眼皮适合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爱美人士,需要通过缝线的方法就能缝制出迷人的双眼皮。

3、保持时间不同:

全切双眼皮通过动刀的方式,来改变眼部肌肤组织和眼皮形态来实现双眼皮整形效果,所以割双眼皮的效果是能够长久保持的;

埋线双眼皮并非长久性的,重睑消失的原因有很多种,缝线松脱、偏离甚至吸收等皆有可能。

此外,割双眼皮还可以解决以下眼部问题:

1、天生肿泡眼

2、上眼皮松弛导致的上睑下垂/眼睛睁不开

3、天生多眼皮/第一次双眼皮失败

4、睫毛下垂引起倒睫毛

5、眼裂狭窄

6、两只眼睛双眼皮一单一双不对称

7、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或缺损导致上眼睑凹陷。

这些都是埋线双眼皮不能解决的。因此割双眼皮与埋线双眼皮哪个好,具体因人而异!如果眼部基础好切不想动刀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如果眼部有以上问题,那么割双眼皮较适合不过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