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要恢复要多久?双眼皮做宽还是做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5/19 11:50

如今做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对双眼皮了解不多,比如双眼皮做宽还是做窄呢其实,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因为大部分亚洲人五官不立体,眉弓低一般5mm-8mm之间的双眼皮合适!自然!漂亮!


 双眼皮


1、求美者来决定。在割双眼皮后,求美者应注意劳逸结合,多让眼睛休息。求美者应遵照医生嘱咐做好日常及饮食护理。


2、方法来决定。割双眼皮有很多方法,如埋线法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微创双眼皮等,不同的方法的恢复期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切开法5—7天拆线,完全恢复需1个月;埋线法需要1—2周;微创双眼皮介于两者之间。


3、医生来决定。有经验的割双眼皮医生,往往对割双眼皮非常了解,他们在割双眼皮手术过程中,技术娴熟,专业知识和临场经验都非常丰富。选择专业的割双眼皮医生来做割双眼皮手术,一定可以帮助你减少割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时间。


4、医院来决定。割双眼皮医院的级别越高,割双眼皮医院的环境越好,割双眼皮设施越齐全,割双眼皮设备越先进,那么求美者在割了双眼皮后恢复的也越快。正规的大医院割出来的割双眼皮效果非常好,割双眼皮后恢复的时间也很短,只要按照医生嘱咐,基本上在割双眼皮后2~3天就可以恢复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