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是什么?哪些人适合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5/18 16:14
众所周知,眉毛对于脸部美观有着很大的决定作用,而鲜有人知的是,眉毛的形态是由眉弓决定的。由此,眉弓怎么样很决定一个人的脸部轮廓。有的人眉弓比较低,显得眼球比较突出,缺乏立体感,这时候就需要眉弓隆高术了。那么,你知道眉弓隆高术是什么?哪些人适合它?



其实,它是针对东方人特有的眉弓低平、眼球突出的常见缺陷。利用当今先进的生物医学材料和完美的美学设计、精美的材料雕刻塑形工艺相结合通过微创切口而完成的,并因其所具有的逼真、自然、无痕的效果,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对改变原有扁平、呆板的容貌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当然,它也有专门的适用人群,主要可分为三类。分别是: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眉弓低平或凹陷者;眉弓手术失败者。无论是眼部突出,眉眼无立体感,抑或是眉弓低平,眉弓手术失败者,通过眉弓隆高术,都会有一定改善。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