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失败修复贵吗?隆眉弓失败修复手术要多久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10:09

隆眉弓可以让我们的眉毛更加有型,拥有一副漂亮的眉毛可以衬托女性的眉部形象更完美,包括整个的面部的形象都会看上去特别自然,所以很多女性都特别重视自己的眉毛形态。于是很多人选择隆眉弓手术,那么隆眉弓失败修复贵吗?隆眉弓失败修复手术要多久时间?


眉弓


做隆眉弓失败修复手术的费用不是很贵,其手术的费用在8000-15000元之间,不过手术的费用并不是固定的,他会受到爱美人士所在城市消费水平的影响,如果爱美人士所在城市消费水平比较高的话,那么手术的费用也会相对应的高一些。

 

隆眉弓失败修复手术要多久时间?

隆眉弓失败修复手术的手术时长是60分钟,手术部位是眉部,治疗次数是1次或多次,住院时间是无需住院,拆线时间是7天,以上几点是大多数人比较关注的问题。除此之外,还要提醒大家: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二,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三,隆眉弓手术后加压12小时。四,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做隆眉弓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2、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3、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