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就一定得做眼部矫正手术吗?并不是,眉弓隆高术能帮你轻松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2 10:44

青蛙眼大家一定见过吧,眼球非常突出于眼眶,让人看起来非常不美观。许多人五官都非常清秀却因为这个原因给整体的颜值脱了个后腿。那么眼球突出就一定得做眼部矫正手术吗?并不是,眉弓隆高术能帮你轻松解决,不但改善眉形还能改善突眼现象!

眉弓

眼球突出,比较常见于甲亢、或者高度近视的人。虽然对生活不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凶悍,明明是个娇滴滴的妹纸,却常常被误会成高冷傲娇的人……


言归正传,说到眼球突出,我第一想到了景甜。

景甜一出道就被冠寄予厚望,明艳大气的五官加上后天的冷白皮,望之成为范冰冰之后的美艳派继承人。没成想,因这一bug,「人间富贵花」反向修炼,被嘲「人间富贵蛙」。


先解释一波何为眼球突出:

简单来说就是眼球位置过于靠前,角膜顶点超过了眶上缘。标准的眼球突出度是12-14mm,那么超出了这个标准就可以算是眼球突出了。


那么会造成眼球突出的原因也很多。比如后天的近视,比如先天性眼眶容积小,眶深不够等等。

原因一:眉骨平

脸平用术语来说就是“正侧面区分不明确”。景甜的面部立体感不足主要体现在平坦甚至地平的眉骨,导致明明好看的高鼻梁从侧面看都有点突兀。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她做得实在减分的欧式大双眼皮。不仅宽度过于浮夸,双眼皮肉条更是加重了凸眼感。


原因二:眼皮脂肪流失且眼窝浅

脸平的大甜甜必须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才能做到上镜突出好看,这意味着她不能胖,一胖就很明显。不像范冰冰再胖也只胖身子,锥子脸的基础让她上镜就是焦点。

但这同时意味着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皮脂肪的逐渐流失,会让视觉上眼周的凹陷,加重眼球突出。


那么想要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可选择:

①眉弓隆高术:可选择大分子透明质酸填充眉弓、自体脂肪填充,假体植入眉弓。

②眼窝填充:透明质酸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