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填充术有几种方法?哪种方法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05 17:11

隆眉弓整形美容手术的原理就是采纳填充材料来部分加高眉弓。我们都真挚希望拥有高挑地眉弓,药物高挑的眉弓才能增加自己的气质,为自己的形象加分。精致的五官,以及组合漂亮的脸庞会为我们的成功之路省去很多阻碍,而先天原因,没有高挑的眉弓该怎么办呢,只能通过手术了,因此,隆眉弓现在成为很多女士追逐的整形美容手术。

眉弓手术分为很多种,比如自体脂肪填充,膨体填充,透明质酸填充效果都是很好的。临床上用的多的是自体脂肪填充,采取自身脂肪组织,将眉弓凹陷部位填充起来,与自身相容性好,不会出现排异反映。眉弓填充以后,要严格做好眉部清洁卫生。

隆眉弓手术有哪些?

一、自体结构隆眉弓手术

自体结构隆眉弓手术主要采纳自体结构移植技能,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将身体别的部位的结构移植到此,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到达满意的高度。手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自体结构隆眉弓手术主要是利用本身结构加高眉部骨质的过程,以到达眉骨骨质平滑,使两旁对称,对人提升气质相当有成效。

二、假体隆眉弓手术

假体隆眉弓手术多采纳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部分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外表,造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鲜明。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