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填充用什么材料好?填充眉弓用什么方法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05 17:11

丰眉弓用自体脂肪的材料修补效果要好一些,因为自体脂肪的相容性比较好,一般不会导致身体出现排异反应。丰眉弓之后要做好眉毛部位的护理工作,能使丰眉弓的维持时间延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眉形,选择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之类的材料。在恢复期间要避免做脸部按摩,预防局部吸收不良,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刚做完手术之后,还要避免伤口沾到水。

1、假体隆眉弓

假体材料的塑形能力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塑造合适的眉弓形态,相对来说效果也比较自然。而且假体的稳固性也比较好,填充之后不容易出现移位的情况。

2、透明质酸隆眉弓

填充透明质酸的过程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创伤性较小,恢复之后通常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而且透明质酸一般没有什么毒副作用,相对来说隆眉弓之后的安全性比较有保障。

3、自体脂肪隆眉弓

这个项目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因为填充的是求美者自身的脂肪。当然每个人的实际问题不同,具体所填充的脂肪量不一样。

刚做完眉弓填充手术,首先要注意多休息,减少运动,近期内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在任何时候,创口处都要保持干净干燥,避免沾水,避免发生感染发炎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对员工的保护,不要用手按压和揉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