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提眉术是什么?提眉术的效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16 16:28

4d提眉术是什么?提眉术的效果有哪些?常说眉目传情,可见眼部在人面部中的重要性,除了灵动的双眼以外,漂亮的眉型一样能为眼部增添神韵。然而,伴随岁月的增长,面部皮肤日渐松弛,上眼睑皮肤松弛、眉毛开始下垂,原有的眉眼隐退其神采,双眼皮形态走样、变形,年轻时的桃花眼变成了三角眼,眼睛显得人两眼无神、无精打采,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拯救衰老的双眼?



眼部是全身皮肤较薄的地方,也是衰老开始的地方,眼部衰老较直观的表现为下眼睑出现眼袋和上眼睑皮肤松弛。今天,熹亚君教你们如何解决上眼睑皮肤松弛问题。

上眼睑皮肤松弛的原因

年龄的增加

眼睑皮肤主要由胶原蛋白和植物纤维蛋白撑起,使皮肤保持紧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衰老,营养不均、缺乏锻炼、等各种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胶原纤维合成减少、弹力纤维变性肌肉松弛令皮肤失去支持而松弛下垂。

双眼皮贴

频繁贴双眼皮贴,长时间牵拉撕扯会导致肌肤失去弹性,上眼睑皮肤收缩能力减退,从而老态毕现,眼睛无神。双眼皮贴是导致年纪轻轻就眼皮松弛的主要原因。

先天性遗传

解决方法: 

眼睑皮肤松弛,方法就是除松弛的皮肤。熹亚提眉术,通过眉毛及周围皮肤的部分或者全部切除,改善上睑皮肤松弛、淡化上睑皱纹,并以此来上提上眼睑皮肤,这种手术方式能有效的解决上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

手术优点: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患者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提眉术一般适用于年长者所出现的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但如若护理不当,眼睛早早出现老化状态,也应及早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沟通确认适合的改善方案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