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种类有那些?什么类型双眼皮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涵涵 时间2020/03/21 14:50

很多网红的换脸之路,几乎必经割一对大大的双眼皮这一步。扎堆出现的诡异如一样的无神大眼,基本上都是割了不适合自己的欧式大平行导致的,欧洲人眼部的特点是眉弓较高,眼窝很深,睁眼时上眼睑退回眼窝中,形成了深大的重睑,睁眼状态下睫毛离眉毛很近。东方人眼皮肿,脂肪多,眉毛与睫毛距离远,眉弓低平,眼窝浅,做成欧式眼不自然。少量眼窝深,眼眉距离近的患者可以做成欧式眼。


双眼皮


很多网红的换头之路,几乎必经割一对大大的双眼皮这一步。扎堆出现的诡异如ET一样的无神大眼,基本上都是割了不适合自己的欧式大平行导致的


如果不考虑面部五官结构和脸型来割双眼皮,贪心不足的结果,不是吃藕就是千篇一律地撞脸。其实除了欧式大平行(欧式型),还有以下几种双眼皮的类型可以参考:


平行型双眼皮

平行型双眼皮重睑线的设计,外侧是不超过外眼角的。这样的双眼皮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眼距离较远,并且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开扇型双眼皮

开扇型双眼皮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像俗称的桃花眼,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的姐妹。这样的双眼皮配合眼角微微上抬,神采飞扬又神气俏皮,效果参考神仙姐姐


新月型双眼皮


新月型双眼皮放在圆脸上非常协调,这种双眼皮中间部分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像弯弯的新月。新月型双眼皮比较有神,如果脸比较大,或者是圆圆脸,就可以参考包子脸(不过人家是小笼包啦)赵丽颖的双眼皮,试着做一个同款 


欧式型双眼皮

欧式型双眼皮,双眼皮宽度较宽且眼部深陷。内眼角全开、没有内眦赘皮包裹泪阜。双眼皮形态从眼头到眼尾的宽度,基本都是一致的。


大部分亚洲人的面部结构是不适合做这种类型的双眼皮的,除非你的颧骨、眉骨比较高,五官也比较立体的情况下,才会出现比较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