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可以趁机变蜜桃臀?臀部吸脂提臀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0 14:47

蜜桃臀,是臀形的一种,臀围大、腰臀比小,腰细臀宽臀部和大腿丰满圆润,因形似水蜜桃而得名。是女性健康、美丽的标志之一。


隆臀可以通过植入假体完成。和隆乳术不完全相同,假体隆臀填充的材质是硅橡胶或者硅凝胶。为了让臀部显得更加饱满,植入的位置非常重要。


隆臀


假体植入人体后,正常的人体组织会在假体周围形成包膜。如果在皮肤下植入假体会导致包膜变硬挛缩,出现假体移位,臀部的外观看上去就像一个蘑菇。而在肌肉深层植入假体会压迫损伤坐骨神经。


因此现在都选择在臀部的肌肉间植入假体。这样,假体深处还有3厘米左右厚度的肌肉可以保护坐骨神经,假体外也有23厘米的肌肉覆盖,可以保证臀部的自然外形和摸上去的真实触感。

不过,大多数臀部整形手术还是采用自体颗粒脂肪移植的方式。通过吸取腰腹等部位的脂肪,再注入到臀部,改变腰臀部的脂肪分布来修饰臀部。在注射的时候,会分层次注射脂肪至臀部的皮下组织及臀大肌浅层,这样可以保证脂肪的均匀分布。


因为提取脂肪的时候会破坏掉一部分脂肪细胞,为了提高脂肪细胞的存活率,整形医生会注意避免过大的负压,然后离心分离出脂肪细胞。尽管如此,仍会有差不多1/3的脂肪细胞被损坏。所以在腰腹部抽吸的脂肪会比注入到臀部的脂肪要多些[1]。按照这个比例计算,如果单侧臀部需要6001000毫升的脂肪细胞,则会抽吸制备18003000毫升的脂肪颗粒。对于常被提起的“假胯宽”,也可以在自体颗粒脂肪移植的同时通过重新分布脂肪来进行修饰调整。


脂肪干细胞移植是目前研究热点之一,也是许多美容机构的热销项目。但是脂肪干细胞的再生分化能力有限,目前主要利用的是其成血管能力,所以这种技术还是不成熟的,隆臀的效果还需要进一步的探索。


蜜桃臀的形成与雌激素分泌有关。蜜桃臀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练成的,很多美眉想靠健身雕塑一个美丽的微笑线。但又没有毅力,没有持续努力~久而久之就懈怠了。现在就出现做抽脂并且雕塑成蜜桃臀


微笑线其实就是指大腿与屁股的接缝,要让线条结实饱满、富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微笑线的臀部就很适合以威塑抽脂来进行,加上用威塑抽脂的伤口很小~而且没有很严重的瘀青跟橘皮现象 试试看~


  随便穿条牛仔裤就会很好看~会不会很期待好兴奋,术后加上每天要穿塑身衣及按摩,不过威塑抽脂有一点非常重要,只有经 认证合格的医师,才能做威塑抽脂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