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要开眼角?开眼角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8 11:50

很多想变漂亮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他们只想有双眼皮,但医生建议开眼角。有些人认为他们的眼睛太小了。他们想割双眼皮,让眼睛变大,但医生不 。那么我们该不该开眼角呢?你可能也有这样的疑虑。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些。


眼部


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又称蒙古赘皮,黄种人多见,白种人和黑人很少出现,就是我们的内眼角有一小块皮肤遮盖。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泪阜应该部分显露,会让一个人的眼睛显得更生动。由于赘皮的遮盖,既会让一个人的眼睛显小,还会让人感觉无神。这种情况较适合开眼角,不但能让眼睛更大,形态也更美观。


内眦间距过大:我国古代就强调一个人的面部比例应该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五眼就是指理想的面部宽度应该是5个眼的距离。两个内眦之间应该是一个眼的距离,如果超过这个距离,就会产生呆滞的感觉。如下图的女孩,开眼角后面部比例就更和谐了。


眼睛形态不佳:有些爱美人士没有明显的赘皮,但内眼角过于圆钝(正常应该是45°左右),方向朝上或朝下,这也需要通过内眦成形来矫正。


那么哪些情况不适合开眼角呢?

1.  内眦形态正常,没有明显赘皮当然就没必要开了,有些不良机构为了赚钱也许会忽悠你,有了这些知识,你就不会再上当受骗了。


2.内眦间距过小,开眼角会使内眦间距进一步缩小,严重影响三庭五眼的分布,也不适合开眼角


3.泪阜暴露过多,如果泪阜已经暴露很多了,开眼角会让睑结膜过度暴露,不但不美观,还有发炎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