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除皱的方法?面部除皱方法大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婷婷 时间2020/03/14 15:51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层和骨骼逐渐萎缩,对面部皮肤的支撑力下降。同时,皮肤变薄,弹性纤维减少,皮肤弹性下降,显示出衰老的迹象。面部除皱术是改善上述症状的一种方法。那么有效的除皱方法有哪些呢?


除皱


1、激光除皱术

原理是通过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激光除皱可治疗其他传统手术方法所作用不到的死角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额颞部的细小皱纹.其缺点是,部分人术后有色素沉着.


2、注射除皱术

一般来说,注射除皱的方法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伊维兰等除皱材料。做完注射除皱后不需要恢复期,可以快速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并且注射除皱不需要开刀,也就不存在出血这一问题,深受欢迎。另外,当微量的注射除皱材料注入我们的皮肤后,短时间内可***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眉间、前额、眼外眦部、口角、颊部、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3、自体脂肪填充术

自体脂肪除皱术是将人体某些部位的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注射到所需要的部位.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效果明显、形态自然.


4 AST内窥镜面部提升除皱术

AST面部提升术+固定系统是一种微创除皱技术,借助内窥镜的指引下,在显像屏幕监测下进行操作,视野清晰、操作准确,可避免损伤神经及血管。从较深层将骨膜层、肌肉层和脂肪层分离,再使用固定系统进行强大双重提升固定。好技术加好材料完美结合。与传统拉皮整形手术、及微创面部提升相比较,整个拉提效果更佳更好,而且固定器是乳酸与果酸的聚合物材质所制成的固定系统,埋在皮肤下肌肉里,一年后会自动代谢消失,被组织自然吸收,形成软性骨骼链,强大的锁住组织的松弛和下垂,提升效果安全明显。

5、除皱瘦型素除皱

除皱瘦型素是1960年由美国科学家成功制备的一种神经药物,它可以造成肌肉暂时性的麻痹。较初只是应用在临床上来治疗斜视、面部抽搐这样一些疾病,后来在临床中发现,肉毒毒素对于除皱有着意想不到的功效,现在在整形美容方面应用的比较广泛。适用于抬头纹,鱼尾纹等面部表情皱纹,对鼻唇沟深也有一定的效果。使用比较简便,一针注射即可,没有副作用和不良反应。但是效果不是***的,需要注射多次。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