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然规律 面部筋膜悬吊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2:37


皮肤美容

电波拉皮




衰老是无法改变的自然规律,从古至今,自始而终,都是如此。但是在当今科技发达的现在,我们还有各种手段去应对,想要打破这个规律。


从传统的面部拉皮提升术到较近风靡市场的各种线 雕提升手术,无不是为了解决人体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皮肤衰老的问题。


可是现在所有的抗衰美容技术均为单一技术的运用而不足以全面的改善人体面部的衰老现象。微拉美的出现为我们提供了解决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的有效手段。


通过对微拉美材料的运用及复合医疗美容技术的运用使我们逆转时光,寻回青春变为现实。



面部衰老的现象

衰老,严格意义讲是组织器官功能的丧失及退化,在人体面部显现出的衰老是多方面的。

外观表现主要是:中下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皮肤皱纹增多;面部异常的凹凸感(脂肪移位),产生上述现象的重要原因是在于面部筋膜系统的老化松垂所致,尤以中下面部的衰老为主,其表现是人体眉外侧、眼尾的下垂、泪沟纹加深、鼻唇沟纹加深加重、苹果肌的下移、鼻唇脂肪垫的加厚,口角纹出现、口角囊袋加重(羊腮),下颌缘轮廓不清晰,颈纹加重,下颌下巴的脂肪堆积。

在以上面部衰老的外在表象中每个人都会混合存在多种情况,所以微拉美面部提升术是以微拉美材料为主要手段结合面部衰老的实际情况而综合运用SMAS筋膜拉皮提升技术,面部精细化吸脂技术。鼻基底填充技术等从而达到 抗衰的目的。


什么是微拉美?


微拉美是一种可以吸收的高分子材料,聚左旋乳酸(乙一乳酸一乙醇酸):这种材料经生产加工制成双排单向倒齿深钩的解剖提拉带。



其特点是:


1、可降解、可吸收,降解吸收时间在3-6个月之间。
2、该材料已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认证并可在临床上使用。
3、解剖性设计,防脱防滑的生产工艺为抗衰效果及稳定性提供了技术保障。


微拉美在面部年轻化中的运用

微拉美作为一种面部软组织整形提拉带,它避免了线 雕提升效果不稳定和不确切的弊端。同时也避免了拉皮手术创伤大,风险大的不良反应。相对面部提升的整形手术中是效果较确切,维持时间较长,手术伤口较小,副作用较少的面部年轻化技术。



微拉美的深层(筋膜层)提拉是解决面部松垂的根本所在,面部松垂的主要是人体面部筋膜系统(SMAS)的松弛下垂。



当然也会伴随面部皮肤的松弛下垂,微拉美的双重放置可有效提升面部筋膜系统,结合适当筋膜折迭及去皮处理可确切有效的改善面部皮肤松垂现象。



手术创口是根据面部皮肤松垂的严重程度来决定,一般情况在颞部发际线内作2--5cm大小切口,由于切口隐蔽无痕迹,术后恢复也快。5-7天即可消肿, 8-10天拆线。



单一材料复合技术的运用,微拉美作为一种软组织提拉整形材料,它的使用效果好坏在于操作医生技术的运用。由于面部衰老的表现差异决定了手术技术运用的差别,所以微拉美使用的长短,方向,多少,深浅都对效果有很大影响。



女人自古爱美丽,留取风姿度华年。微拉美——女人 神技,愿岁月无痕,愿青春永远与你同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