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有术 臀部吸脂打造S曲线蜜桃臀(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06 14:14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




越来越多的小仙女们由于紧张的工作,长时间的久坐或者生孩子会导致臀部非大,甚至会出现下垂,这样看起来身材不匀称而且影响了美观。


不过聪明的你们,点开这篇文章就是说明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立翘,那臀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一、臀部吸脂手术的优势

1、美臀

臀部吸脂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对爱美者臀部进行抽吸脂肪,从而达到美臀目的,但是吸脂时一定要注意均匀,要注重患者臀部的曲线,让臀膏清晰立体,而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



2、臀部圆滑流畅,大腿修长

做臀部吸脂主要是减少臀围,上臀部已经松弛下垂的部位,不仅可以缩小臀围的宽度,同时也可以调整臀部后翘高度,能够有效的减少臀部脂肪,让腰部到臀部曲线变得更加的流畅,从而减少了大腿根部的脂肪,让大腿看起来修长优美。



3、手术后恢复快

做臀部吸脂手术时会在大腿的褶皱处或者臀部来选择切口,从这两部位取出小口,然后均匀的抽出脂肪,手术的过程中能够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从而防止了凹凸不平的症状,因为切口比较隐蔽,疤痕会慢慢的消失,手术后恢复比较快,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以及工作。



由于篇幅问题,下期继续,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