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才可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07 17:26

手臂汗毛茂盛,夏天不敢穿短袖,应该怎么办呢?那当时选择去脱毛啦!随着美容行业的兴起,美容技术也越来越高,价格当然也越来越贵,所以很多人就会很相害怕价格很贵,自己承担不起,那么进行激光脱毛手术究竟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就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激光脱毛手术的价格吧。


激光脱毛



激光脱腋毛500-1000


激光脱唇毛500-1000


激光脱(大)小腿毛2000-3500


激光脱上(下)手臂毛2000-3500


私密部位脱毛2000-5000


全身脱毛10000-20000


激光脱毛的费用主要与下面两个方面有关


1、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脱毛位置及疗程有关:脱毛的位置主要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有所不同。疗程时间长的,所需的费用也就相对地高一些。


2、做激光脱毛得花多少钱呢与医院使用的设备、医生水平有关:越先进的设备,购买的价格越高,手术费用也就高些。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安全性更高,效果也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