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 一点珠红印娇容 修饰改善女性的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23 14:57

女子因何为美?


美唇

美唇


在古代都是这么形容的“凤眼半弯藏琥珀,朱唇一颗点樱桃”,亦或是“丹唇翳皓齿,秀色若珪璋”,“卢姬少小魏王家, 绿鬓红唇桃李花”等等。由此可见,从古至今朱唇一直是女子美的重要体现。



有哪个女人不想拥有花瓣般娇嫩柔软的双唇?因为它能够展现女性自身的魅力。
“红唇诱惑”,亦诱惑的不止男性,更多爱美的女性也为之魂牵梦绕。 但仍有很大一部分天生唇色较深的女性,为自己的唇色长期困扰着。很多浅色的口红不显色,或者遮不住,使得整个人气色不佳。


美唇



纹唇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化妆术,能够通过天然色素的植入达到自然美唇效果,让嘴唇自然红润起来。通过在嘴唇表层下注入天然色素,可以让嘴唇不用化妆都能显得自然美丽,同时天然色素比一般的化学色素会安全很多,色泽逼真,立体丰盈,不仅解决了唇色不均匀的困扰,也实现了性感美唇。


纹唇的优点就是色泽自然好看,不会出现唇膏消失后恢复黯淡无光的嘴唇。因为润唇的效果就是让你的唇彩就像化了妆一样,而事实上并没有。同时还有矫正唇形、改变唇色、隐龄盖疤等效果,唇线的调整,色泽的改变,纹唇都能带给你明显的改善,彰显独特气质提升美丽形象。


适合人群:
1、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
2、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
3、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
4、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
5、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