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如何进行?那哪些人不适合做臀部吸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8 14:10

虽然现在喜欢健身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说明现在的人越来越重视健康,但是身上的脂肪不是那么好减的,加上忙碌的工作拖后腿,很多人总是坚持不了多久只能无奈放弃,所以想要做吸脂瘦身的人也日趋增加。

臀部吸脂减肥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减肥效果非常理想,正确的吸脂术对身体无多大损害。术中应严格遵守无菌原则,防止出血,感染等并发症。

臀部吸脂

哪些人不适合做臀部吸脂?臀部吸脂减肥术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 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 良者;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