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7 13:08
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有一个好看的脸型,无论走到哪里都非常受欢迎,所以对于完美的脸蛋人们都在追求,但是生活中,有些人会出现颊脂垫厚的情况,这对面部的美观影响很大,于是为了使自己的面部变完美,很多人会选择去颊脂垫手术,去颊脂垫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轻松无痛,但麻醉之后会有疼痛感的,不过这种疼痛平常人都可以接受,疼痛一般需要3-7天就可以完全消失的。



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



  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

  去颊脂垫后大概会疼2-3天,为了让去颊脂垫手术能够更快恢复,就需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要严格遵医嘱服药及复诊,很好是留院观察。

  2、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术后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去颊脂垫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去颊脂垫后伤口上如果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6、去颊脂垫术后15天之内需要尽量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

  去颊脂垫手术的切口一般在口腔内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会进行麻醉,所以手术过程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术后由于伤口有一个恢复期,大概术后的2-3天会有疼痛的感觉,术后一般5-7天拆线。

  去颊脂垫手术的优势:

  1、按面部黄金分割比例适当祛除颊脂垫,以保障面部整形形态和谐。

  2、口腔内做切口,使得术后疤痕隐蔽,成形自然。

  3、精细手术方案设计,保证术后效果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后多久能消肿      哪些人群适合颊脂垫祛除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