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一般能用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19 13:592019/09/19 13:59
呆狐网
补牙一般能用多久?每个人都十分注重自己的牙齿健康问题,因为健康的牙齿可以使一个人的面部形象以及整体的气质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不注意口腔的卫生与清洁导致牙齿出现了蛀牙的现象。通常蛀牙的疼痛问题是每一个都忍受不了的,不过现在可以通过补牙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补牙一般能用多久


  补牙能用多久

  补牙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于修补的物质叫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形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已波及牙髓,甚至引起根尖周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再行补牙。

  补牙可以维持10年以上,虽然,对于绝大多数的患者来说,手术效果都能保持这么长时间,但是有部分患者比较粗心大意,后期护理很差,或者由于体质原因,或者造成了外部损伤,这些都会影响手术效果保持的时间的。

  补牙手术是受到广泛欢迎的,可以在短时间内使大家又重新拥有健康的牙齿,但是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安排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证饮食的清淡,同时在手术前做好准备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手术前一 天要进行全身的清洁工作,以防手术时出现不必要的感染现象。

  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根据牙齿窝洞的大小、深浅以及所使用的补牙材料和方法不定,价格也是不定的。如果爱美者是简单的龋洞,采用的是光化树脂充填,大概需要两百多元;如果爱美者是龋齿已经升级到牙神经,需要做根管治疗,费用会大幅度提升。

  刚刚补牙结束后,不舒适感是正常的,需要几天的适应和恢复期。

  再者补牙后跟自己本身的牙看起来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实质上还是有一定差异的。此外大家在食物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食用太硬、太凉、太热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补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补牙后要注意什么          补牙有什么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