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光美白牙齿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8 10:502019/07/18 10:50
呆狐网

  缴光美白牙齿怎么回事?激光美白牙其基本概念是通过缴光加温,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迅速地渗透到牙齿,进而达到美白皮肤作用。其过程是在清洁和归一化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正离子缴光激话药物的特异性,进行表面及深层次黑色素的除去。


缴光美白牙齿怎么回事?


  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步骤中对牙神经的刺激。此外,皮肤美白剂的主要成分双氧水,操作规程在牙齿退色上目前数十年之久。在吸水能力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齿的皮肤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牙釉质一

  缴光美白牙齿原理

  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将特殊的缴光漂白剂药物擦抹清洁和归一化处理过的牙体上,再用880nm的半导体激光催化反应溶解漂白剂药,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特异性很高,可渗达牙齿浅层,与黑色素分子结构广泛结合再释放出;同时半导体激光透过深度相对很大,还可以继续除去深层次牙齿腐败问题溶解物中的黑色素分子结构,进而起到从里到外的漂白剂作用,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激光美白牙对系统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人黑色黑色素,以及长时间抽烟而留有的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奇妙的去痘印效果。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白牙齿的过程中,患者没什么疼痛感,全球的参考文献和临床试验说明,这种方式不会伤害牙齿,也没有负作用,对柔嫩的牙齿都没有伤害,仅需1小时。既节省成本、又省钱放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冷光美白会伤害牙齿吗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