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改小有哪些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4 09:092019/06/04 09:09
呆狐网

大口改小整形术主要针对婴幼儿先天性大口畸形及少数成人嘴大、主动要求改小的人群。那么,大口改小有哪些护理方法




做大口改小有哪些护理方法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3、流质饮食3天。

4、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做大口改小并发症有哪些

①疤痕:术后口角有细小疤痕,早期疤痕未软化时有不适的感觉,一般要3~6个月后才软化。为防止疤痕增生,可用软化剂,用法遵医嘱。

②伤口裂开:术中若缝合不当,术后存在伤口裂开的可能。

③感染:由于术后吃饭、喝水、大笑引起伤口浸湿,裂开而导致感染。若感染应遵医嘱加强换药,直至伤口痊愈。

④效果不理想:由组织弹性回缩导致的口角外翻及因皮瓣转移限制或定点位置不准确等导致的两侧口角不对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大口改小有哪些护理方法”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要做大口改小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