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3 16:57

现在人们普遍比较喜爱的一个脸型,就是瓜子脸瓜子脸,对于整个人的容貌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每个爱美根式都不希望自己的脸是肉嘟嘟的,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自己一个小巧的脸蛋儿都会选择各种方法来改善。那么,去颊脂垫会有后遗症吗




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如果颊脂肪垫发达的话,可以造成面部丰满、脸形看上去圆圆的。颊脂肪垫位于颊部皮肤与肌肉之间,由咬肌、笑肌和颧大肌包绕,是一个被薄膜覆盖的叶状凸起的脂肪团。颊脂垫切除瘦脸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在口腔内部做切口,无瘢痕,去除适量颊脂肪垫,使颊部呈轻度的低凹。


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


去颊脂垫手术简单,切口隐蔽(口内粘膜切口),恢复快。手术的关键是适度,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情况适度去除适量脂肪,不能一味追求瘦去除过多,而形成特别好看的巴掌脸型。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为了达到瘦脸的效果,也不可要求医生过分的去颊脂肪垫,,如果不是特别发达话,一般不要取出太多。要注意选择正规大医院,颊脂垫手术虽小,但是技术不达标很可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所以只有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才有能力避免手术危险的产生。


去颊脂垫会有后遗症吗?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