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矫正后的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8:02

  大小眼让你看起来就和别人不一样,经常能接受到别人异样的目光,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小眼也可以矫正,让你和别人一样,不再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那么做完小眼矫正手术后的护理方法是什么呢?



  小眼病矫治后的护理:

  1、术后7天尽量避免手术部位。

  2、每天都需要清洁开刀的地方,不能感染了,还要注意好消毒,如果刀口的地方上面有东西,那么我们就是需要使用生理盐水擦掉的。

  3、在矫正这种症状以后,一部分的伤口可以进行冷袋包扎或冷冻,但压力不应大到足以避免损害眼睛。术后出血、严重血肿,及时就诊。

  4、手术后,应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疗养环境。手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或报纸。卧床休息在半卧位(枕头高),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增加伤口肿胀。

  5、伤口在手术当天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慢慢的越来越久就会消失的。患者不宜匆忙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之类的药会加重出血。

  6、小眼矫正后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7、严格遵守医生的用药指导和复诊。

  这种症状的矫正手术的方法:

  1、外眦手术和我们的上脸垂下来的手术:矫正这种症状,那么我们的内眦还有我们的外眦就是必须变大的。有必要固定内侧眦韧带,以矫正眼眶距离的扩大,或矫正上睑下垂。

  2、外眦的开窍和内眦的开窍:只有外眦的操作同时进行,大内裂的矫正操作才能完成。

  3、外眦扩大:这个是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而且又是较经常见到的的侧眦的成形的手术,可长期扩大睑裂。但这种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有限的。如果我们的外眦的切开的太大,穹窿和结膜松弛不足,会导致我们的结膜出现外翻的情况就是我们眼睛的红色的地方露出来在外面,可以看见的,这样是会影响眼睑外观,眼睑裂不完整。

  4、外眦开窗矫正上睑下垂:小眼球患者合并上睑下垂,术后6~12个月矫正上睑下垂。

  想要让自己拥有好看的眼睛,手术后的护理一定要及时做好,在做小眼矫正手术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小眼矫正让你拥有迷人眼睛     眯眯眼?我来拯救你的眯眯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