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能保持几年?上睑下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4 15:56

上睑下垂是指由于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患者平视时上睑不能充分提起,睑缘遮盖部分或全部瞳孔。接下来呆狐整形带你去了解一下这个手术项目吧!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可分为三度:

轻度是指患侧上睑下移2mm或以内,或上睑遮盖住瞳孔的上1/3 ;

中度是指患侧上睑下移3mm左右,或上睑遮住瞳孔的1/2;

重度是指患侧上睑下移4mm或以上,或上睑遮住瞳孔的1/2以上 。

上睑下垂手术能保持几年?

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上睑下垂矫正术一次性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较好,可长久保持。

整形需求:适应症人群

技术原理:手术

麻醉:需/成人、儿童不同

折线时间:5-7天

注意事项:遵医嘱

上睑下垂的原因有哪些?

1.上睑提肌上提功能下降。

2.支配上睑提肌的运动神经功能受损。

3.上睑提肌腱膜松弛。

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方法?

1.上睑提肌肌腱折叠矫正术

2.上睑提肌缩短矫正术

3.上睑下垂悬吊矫正术

① 额肌筋膜瓣悬吊术

② 额部悬吊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炯炯有神、充满神韵的眼睛能让人眼前一亮。为了塑造一个好看的眼睛,很多上睑下垂人都想通过整形美容矫正自己下垂的上睑。在实施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同时,也可针对眼部不同的问题,进行重睑术、上睑去脂术等术式方法还你明亮眼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