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双眼皮多少钱?双眼皮整形贵的和便宜差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4 17:37

单眼皮、冲泡眼、大小眼、各种难看的眼睛阻碍着颜值的发展,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爱美者都会通过眼部整形来改善自己的容貌。我们发现,大部分想做双眼皮的仙女进行咨询的时候,通常第一句话就是问双眼皮多少钱?在没有看到顾客的眼部具体情况,谁能报出一个准确的价格呢?如果说出的价格不符合你的心里预期可能就会觉得贵,这样重点就来了。

双眼皮

双眼皮做法分很多种,你的眼睛是否需要开眼角是否需要上眼睑脂肪剥离?是否眼皮下垂,需要做提升?不同的术式或者说术式的多少都是决定价格的很重要的因素。

做整形手术失败了,修复的过程花的钱那可是几倍增长,漫长的心理压力和痛苦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工作室、小作坊几百一千就可以给你拉个双眼皮,可是这样毁容性的双眼皮你敢要吗?自然又漂亮,宛如天生就像是妈妈给的一样,这样的双眼皮谁看了能不爱呢?

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双眼皮手术对医生的技术有太多严格的要求,需要复杂的美学设计理念,需要太多耐心和个性化的细节把控,所以,双眼皮手术,不能只看价格高低!

现在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已经被一些工作室、小机构压得很低,几百一千的不是没有,正规医院几千到几万的价格也是很多。

那么双眼皮手术,便宜的和贵的差别在哪里呢?

几百到1千的双眼皮

1、操刀医生资质存疑,手术失误率高,导致医疗事故频发;

2、术式多以「传统埋线」为主,双眼皮只能维持1-2年;

3、手术器械落后,手术室细菌污染超标,容易导致伤口感染;

4、双眼皮出现失败的可能性更高。(注:二次修复手术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

几千到几万的双眼皮?

1、从麻醉师到手术操刀医师,外科手术经验至少10年以上的专家,技术、效果和安全均有保障;

2、手术医生《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以及《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证》三证齐全;

4、采用原装进口手术器械,手术精细到毫米,精工雕琢,自然无痕;

5、采用层流无菌手术室,杜绝术后感染;

6、双眼皮恢复较快,肿胀程度轻微。

当然啦,双眼皮手术不能只看价格噢!术后效果自然、无痕才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