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眯眼?我来拯救你的眯眯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9 15:33
  看到标题是不是下意识的对比的一下自己的眼睛呢,可能你对“眯眯眼”不是很了解,就由我来跟你细细说来。所谓眯眯眼就是不管你笑没笑眼睛都是呈一条缝的形状,不是把眼睛主动眯起来而是自然状态下的身体特征,眯眯眼不是没有睁眼睛而是睁眼睛了,睁不了多大,也由于睫毛的原因更加看不见眼睛在哪。眯眯眼又名小眼症,那么小眼症有哪些缺点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眯眯眼的缺点:

1、视觉上会受到影响。眯眯眼在看事物时会和正常的不同,眼睛所看到的和呈现出来的事物是有差别的。

 

2、接收光线的程度。眯眯眼可能从患上那个起就一直是迷上的状态,眼球没有像常人一样暴露在外,突然的受光眼球可能会不舒服。

 

3、影响美观,破坏形象。自己也许就是个美美的少年郎可就是因为眯眯眼而自己的颜值直线下降,愈发的变得没信心。

 

4、时间久了,对眼球造成伤害。眯眯眼对于我们常人来说可能不是太理解,患有眯眯眼的人就知道,眯眯眼会是长久的咪着眼睛,这样会挤压到眼球,对眼球的危害也是很大的。


 眯眯眼解决方法:

  1内眼角开大术,针对两眼之间距离过宽,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的人群。除此之外,这种手术还会矫正那些眼形不够明亮、鼻梁根处太塌者,也会使您的双眼皮有放大的效果,特别对于那些很欧化的面型会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2、外眼角开大术,适应于先天性、重症沙眼、烧伤等引起的睑裂外眦角小或粘连者。

 

  3、睑裂开大术,是通过调整眦角位置和角度来进行矫正,实际上是一种眦角成形的手术方法。

 

    然而眯眯眼在生活中可能不常见,但是也有特列的。有的动漫里就会有这种眯眯眼,大多都是一些男性角色和怪物是眯眯眼,所以眯眯眼也是“不可爱”的象征,正在看的你是否也是眯眯眼?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关心而忽略自己的“丑”,正视自己的眯眯眼从这一刻开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