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适合做小眼症矫正手术?术前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7/06 15:44

眼睛小显然会让人不好看,那很多人就疑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适合做小眼症矫正手术。任何手术在进行之前都要进行一些准备,那么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呢?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

其实,小眼症矫正手术的较合适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因为此时鼻骨的发育已经基本完善,尤其是内眦的间距可能会有所改善。可以去相关医院咨询。


同时做小眼矫正术前要注意一些东西,包括:术前不要化妆;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