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镶牙要多少钱?镶牙收费贵不贵?一个人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而且对咀嚼食物也有很大的关系。可是在人们成年之后掉牙就让人太烦忧了。其实在生活……

【详情】

拔牙后多久可以镶牙?是否拔牙以后立马就可以镶牙了呢?几乎每个老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年轻时的“虫牙”到老年往往因龋坏严重而拔掉,除此以外牙周病也是造成……

【详情】

对于想要做种植牙的牙友们来说,因为种植牙有着几乎和自然牙相等的咀嚼力,能恢复美观和功能,可以让人们尽情享受美味和生活。因此,被称为牙缺失的修复方案。那么,种植……

【详情】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真正的非贵金属烤瓷全冠,钴铬合金烤瓷牙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现已广泛应用到口腔修复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等元素,安……

【详情】

大家都知道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牙齿缺失带来的痛苦是无穷无尽的,因此我们要选择牙齿修复。当我们有牙开始脱落的时候就应该及时镶上新的,避免因为一颗牙的缺损导……

【详情】

是不是有人觉得自己的牙那么多,少一颗不是什么问题?其实每颗牙齿都有属于自己的岗位,并有着不同的职责,相互配合才能完成工作。所以,一旦缺牙,不仅仅影响美观,对于……

【详情】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点呢?镶牙材料哪种好?呆小狐:缺失牙是目前普遍现象之一.缺牙后会导致咀嚼受影响.所以很多患者都会使用镶牙进行修复.镶牙后的口腔,能更好恢复以往散失的咀……

【详情】

一直以来,牙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们外表上带来困扰。而这时候,就……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2/20 页 15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