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镶牙之前口腔内的残根如何处理?牙齿是口腔的门户,它在发挥重要生理功能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它的美学功能。牙齿的美取决于色泽、形态、质地、排列以及相邻协调,坚固功……

【详情】

牙齿在人的身体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护理,但是有很多人的牙齿由于各种的原因导致出现了一些病症,那么在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拔牙,然……

【详情】

镶牙可以使用多长时间?牙齿掉了或者坏了,很多人都会考虑尽快的把牙齿给镶上去,但是不知道镶上去的牙齿能用多长时间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详情】

 镶牙一般主要是指安装固定或活动假牙。而种植牙是通过手术,在颌骨上安装一个固定牙桩。没有种牙一说。……

【详情】

每个人的牙齿到了老年之后,都会有不同的脱落状态。牙齿脱落以后,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正常的咀嚼能力,脱落牙齿较多,还会影响说话时的嘴型。有些人在年轻的时候,也会……

【详情】

许多人以为安装假牙后口腔从此就会天下太平,其实不然,很多镶过牙或者佩戴假牙套的患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刚开始时很牢固,但过一段时间后,假牙或者假牙套就会越来越松……

【详情】

镶牙指的是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镶牙的种类和材料都有很多,镶配假牙也是其中一种。对于老年人来说,牙齿缺失后不能正常的咀……

【详情】

镶牙是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患者的解药。镶牙也受到越来越多朋友们的青睐。那么,镶牙的方法哪种好? ……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20 页 15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