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牙齿美白贴片的优点有哪些?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牙齿美白的方法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方法,而是衍生出了更多的高科技美白牙齿法。例如超声波洗牙。可是,对于还处在“传统……

【详情】

洁白整齐的牙齿笑起来就会很阳光,洁白牙齿还可以使得自己脸蛋更加的俊美时尚,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美白的牙齿,想通过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就来……

【详情】

微创美容薄瓷贴片免打麻药、微磨牙、不痛、尽量保持更多的齿质,这些都是微创美容薄瓷贴面较于传统贴面的优势所在,并且装戴疗程快捷方便,一般仅需两次疗程即可将薄瓷贴……

【详情】

牙齿贴面和冷光美白哪个好?牙齿贴面和冷光美白都是属于牙齿美白技术,那牙齿贴面和冷光美白哪个好?医生介绍,虽然同样是美白方式,但是一般情况下,是有区别,大家需要……

【详情】

牙齿贴面修复及贴面种类?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

【详情】

牙齿贴面常用的材料有哪些?牙齿贴面的做法是将牙齿唇侧(朝向外面的那一侧)表面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材料重塑牙齿的外形和颜色。那么,牙齿贴面常用的材料有哪些?针对……

【详情】

患者提问:医生,您好!我是四环素牙,一直为此苦恼不已,本来想做烤瓷牙的,可是一来怕疼,二来所有医生都不赞成,因为我的牙比较整齐,所以想讨教了解一下做牙齿贴面行……

【详情】

不家还记得《搜神传》里面好彩妹的经典语句吗?“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这句话一直到现在都是大家经常说的话,但是想要笑的漂亮,笑的自信,一口白牙才是制胜的法宝。……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1/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