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耳部整形 > 天生耳朵畸形可以整容吗?

天生耳朵畸形可以整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天生耳朵畸形一般是可以整容的,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解决耳朵畸形的情况,从而改善个人的美观。如果是天生耳朵畸形,可以采取耳廓再造手术治疗,但是需要两次到三次才能够有效的改善,首先需要取肋软骨,第二次手术需要把耳朵立起来,对于耳朵畸形比较严重的情况,需要进行三次手术才能够修复的较好,使耳朵看起来更加美观。

做天生耳朵畸形修复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型美容整形机构进行,医生的水平技术高一些,能够减轻术后的副作用,而且手术之后的效果也通常会更好。在术后恢复的过程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短时间内避免碰水,而且还要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否则可能会对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甚至还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

先天性耳廓畸形,就是人一生下来以后,耳朵的外形跟正常的耳朵有一定的差别,有的是没有或者是很小,叫小耳症,或者是缺失,有的是杯状耳,就是耳朵卷的比较厉害,卷的像一个杯子,我们叫杯状耳,还有菜花耳等各种各样的畸形。

主要是皮肤跟软骨的发育,或者是在早期,怀孕的时候受到挤压,或者是有一些遗传的因素,都可以导致畸形。常见的有小耳症和杯状耳,还有招风耳,就是耳朵跟脑袋比较,比较大。

常见的耳朵畸形有小耳、招风耳、杯状耳等。还有的长一些息肉,这个比较常见。耳朵畸形,从医学发展特别是整形外科技术发展的角度来讲,现在杯状耳、小耳畸形、招风耳都可以通过整形外科手术的方式得到很好的改善,包括小耳症现在都是做耳廓再造。建议6岁以后开始做,但是像耳朵的形态、大小, 在12岁-15岁做耳廓再造比较合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