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耳畸形修复 > 隐耳整形需要住院吗?

隐耳整形需要住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6

耳整形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术后可在医院等待观察2至3小时,等到麻醉失效后让医生对手术部位进行检查,确定没有任何不良现象后即可回家修养。隐耳整形术后常规应用抗菌素3至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隐耳整形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隐耳主要表现为耳廓上部的皮肤不足,因此手术的原则主要是将此处的皮肤切开,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显露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手术方法简单,效果稳定。因此,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隐耳手术属于比较小的手术,一般来说不需要住院,术后经短暂观察后当天即可回家。

隐耳手术的时间大概在1至2小时左右,一般实行局部麻醉,如患者非常怕痛也可以实行全身麻醉。手术后不需住院,术后接受治疗,留院观察2至3小时后,充分休息即可回家。耳部结构对血肿很脆弱,所以需要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过7至14天即可拆除缝线在2周左右拆除,此时需要定期到医院接受治疗。

耳矫正术后通过冷敷和热敷就能有效的缓解手术部位的肿胀,不会有剧痛,但2至3天内不应遭受到很重的撞击。拆完缝线过2-3天浮肿会快速消除,渐渐就可以看到自然逼真的形态。

隐耳除对容貌出现一定影响外,出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而患者无法戴眼镜,淋浴时水亦流入耳道内给生活带来不便,应及早诊治。做隐耳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那里拥有先进的设备、仪器,以及良好的诊治环境,来保证手术的安全。

隐耳整形术后对双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就应首先考虑外耳道和中耳手术,以改听力。对于单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者,则先行耳廓再造术。以后再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进行中耳手术,如条件许可,也可将耳廓再造术和中耳术合在一起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