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耳畸形修复 > 耳畸形手术后耳朵长毛怎么办

耳畸形手术后耳朵长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6

耳畸形手术后耳朵长毛可以进行激光脱毛,做耳畸形手术的时候,由于埋置扩张器的部位有头发,等到耳朵的形态出来以后耳朵上也就会带有毛发,就需要进行激光脱毛来改善,否则再造的耳朵还会长出头发,耳朵脱毛和身体其他部位的脱毛是一样的。

耳畸形手术一般是采用皮肤扩张法,在脸旁边的皮肤下埋入扩张器,其原理就是将脸侧的皮肤“借用”来制造耳朵,而这个“借用”皮肤的位置一般在耳朵的上面,靠近发际线的位置,因此等到耳朵造出来以后,上面也就会带有一些毛发。

由于手术的部位靠近发际线,因此耳畸形手术术后,耳朵边上有可能有毛发,这个毛发一般在术后3个月以后可以进行激光脱毛或者早期可以用镊子拔毛,就是减少耳廓的毛发的残存,显露更好的耳廓形态。

有些人担心激光脱毛会破坏扩张出来的皮肤,其实不会。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激光的选择性热损伤效应,毛囊对特定波长的光的吸收导致激光单纯损伤毛囊,不会损伤周围皮肤和组织。耳再造手术脱毛与常规脱毛方法没有很大的不同,现在的脱毛激光或者电子设备不会破坏皮肤。

脱毛时会有轻微疼痛,皮肤神经敏感者疼痛感要明显一点,刚脱完毛的皮肤轻微发红,可以对表面皮肤进行冷敷减缓疼痛。脱毛通常需要2至3次(视患者情况而定),可以有效破坏毛囊,术区长期不长毛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