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8 09:39

目前在武汉,欧洲之星4d抗衰可谓是非常的火爆,在武汉街上走着,随处看到的美熟女都是做了欧洲之星4d抗衰的。欧洲之星4d抗衰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 技术,它能够去除人的皱纹,帮助护理皮肤,那么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  

欧洲之星4d是一种源自德国的激光射频类美容项目,它除了能够令皮肤实现紧致提升的效果外,还具有部分溶脂及改善轮廓的功能,同时兼具改善肤色、祛黄的作用。  

欧洲之星4d需要按照疗程来做,一般3-5次为一个疗程,1个月1次。医生会根据治疗部位、肤质情况定治疗时间。三次治疗后,根据效果进行巩固治疗,坚持疗程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5到2年左右。后期效果会逐步减退,也可以继续巩固治疗。  

欧洲之星4d可以改善什么问题?  

1.眼部多项抗衰  

·眼袋  

·上眼睑松弛眼周细纹  

·黑眼圈  

无创祛眼袋激光系统,提拉,收紧,溶脂,美白四效合一 

2.面部提拉收紧  

·双下巴溶脂收紧  

·下颌缘溶脂收紧  

·法令纹提升充盈  

·口周皱纹抚平  

4D微笑提拉,无创激光溶脂,内外联合,双重收紧  

3.颈部光雕抗衰  

·颈部松弛紧致  

·颈部肤色均衡提亮  

·颈纹淡化  

溶脂收紧嫩肤,一举多得 

4.360°私密修复抗衰  

·私密松弛整形  

·水嫩紧闭  

·色素沉着改善  

激光内阴全段收紧,360°环状紧缩治疗  

欧洲之星4d是怎么做的?  

因为我们首先要做“口腔黏膜”快速收紧模式,所以我们需要先用漱口水清洁口腔内脏东西。做欧洲之星4dpro手术前先漱口。  

1.操作欧洲之星4d的smooth快速收紧模式  

它采用口内操作,不同于其他抗衰设备的一点是,它作用于深筋膜层,从口腔内快速收紧黏膜。这一模式起到收紧松弛肌肤,淡化法令纹,嘴角纹的作用。 

2.操作欧洲之星4d的FRAC3三维立体点阵模式  

这一技术作用于皮肤深层,目的是刺激胶原新生,均匀肤色,达到紧肤和美白的效果。 

3.操作欧洲之星4d的piano超长秒级加热模式  

这个模式采用的是“超长脉宽激光”设计,这一点是针对下颌角线不清晰或者面部局部脂肪过度的人设计的,可以起到均匀加热皮肤深层和皮下脂肪组织的效果,让脂肪燃烧从而溶解,并且还能起到收紧的作用。  

4.操作欧洲之星4d的superifical纳米焕肤模式  

这是欧洲之星4d结尾操作,它采用的是“可调节脉宽技术”作用于表皮层。它是利用冷剥脱原理从而作用于浅表皮层,达到抚平细纹,收紧毛孔,改善皮肤粗糙的质感。  

以上就是关于“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可以改善什么问题?”的相关内容分享,希望呆狐医美有帮到您。在武汉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觉得自己的皮肤有了衰老迹象,想要改善,那么可以选择欧洲之星4d,祝你们早日拥有紧致洁白的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