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射频效果怎么样?脸上哪些部位可以做深蓝射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04 15:31

除了用化妆品抗衰日常的精心保养,医美手段的助力也是不可缺少的。比如,这个能给肌肤带来四大变化的深蓝射频抗衰紧肤术。那么很多人不了解深蓝射频效果怎么样?脸上哪些部位可以做深蓝射频?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


射频


深蓝射频效果怎么样? 

1、提升皮肤,紧致松弛的面部线条。 

2、收紧皮肤,促进真里皮重建增厚,达到紧肤的目的。 

3、去除皱纹,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提升皮肤活性,让肌肤变得饱满有弹性。 

治疗后多久看见效果? 

深蓝射频效果分为即刻效果与长期持效 

即刻效果: 

护理后因胶原纤维受热即刻收缩而产生紧致感,持续约3天左右; 

长期持效: 

新胶原生成期:护理后3天到1个月,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胶原层得到补充; 

胶原巩固期: 

护理后1-3个月,随着胶原的新生,数量增多,排列更致密,松弛的皮肤变紧致,皮肤的光泽度和色泽度大大改观。 

脸上哪些部位可以做深蓝射频? 

脸上的任何部位。如额头、太阳穴、眉下垂、鱼尾细纹、苹果肌下移、鼻唇沟加深或拉长、唇周细纹或嘴角下垂、下颌部位下垂、轮廓线不清晰、双下巴等症状都能治疗。有些情况,颈项也可以被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