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嫩肤多久能有效果?M22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6 16:22
M22比普通的光子技术多出6个滤光片,可以达到皮肤年轻化,皮肤色素、红血丝、瘢痕、皮肤纹理以及毛孔的全面改善,可以说是一台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的神器。请问:m22嫩肤多久能有效果?M22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激光


M22疼吗?  
M22激光属于非剥脱式的激光,不会造成表皮损伤,治疗过程也是没有明显痛感的。治疗时间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治疗过程需要进行面部清洁、治疗、术后敷面膜等,需要的时间约为1小时左右。  
m22嫩肤多久能有效果?  
一般是在第三次治疗之后皮肤状况会有显著改善。如果要让皮肤得到初步改善,一般需要三次治疗,m22光子嫩肤后7天皮肤就会有明显的变化。  
M22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美白嫩肤:改善肤色不均,提亮肤色、细嫩肌肤  
击碎色素:祛除晒斑、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  
淡化瘢痕:改善痘坑、瘢痕、妊娠纹、轻度疤痕等  
皮肤年轻化:皮肤紧致,改善面部及眼周细纹  
毛孔管理:收细毛孔,改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脂溢出过多等  
祛除红血丝:有效祛除红血丝,改善皮肤敏感脆弱,增强皮肤韧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