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是什么原理?哪些人适合去尝试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9/24 14:34

美丽的女人会让人铭记,然而美丽终究无法阻挡岁月的侵袭,岁月会让容颜铭记,当衰老来袭,年轻紧致的肌肤变得干瘪松弛。每个求美者都渴望青春永驻,于是有些女性开始意识到保养的重要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肤松弛,暗沉,皱纹等现象一一到来,现在通过美容方式就可以改变。



超声刀是以超声波为基础发展的美容技术,能释放一种高强度聚能超声波,利用超声波在生物组织内的方向性、穿透性和可聚焦性等物理特性,将体外能量超声波穿透正常组织,准确聚焦于体内美疗区域,在0.5s内瞬间产生65~70℃的热凝结点,使目标区域组织细胞即刻产生蛋白凝固反应,以凝固点为中心向四周产生拉力,即刻显现紧缩提拉效果。

超声刀的效果通常可维持2~3年。该方法美容过程简单,手术结束后不需长时间留观;可准确调整能量位置,以非侵入方式将能量聚焦于一点,其周围组织由于不在焦点上而不受影响。可根据不同的肤质、皱纹深度、皱纹面积可选择较适合的一种或多种探头进行针对性除皱。

以下这些人可以去尝试一下:

1、脸部有鱼尾纹、额头纹、法令纹、颈纹,腹部妊娠纹、大腿肥胖纹等多种皱纹的人群。

2、面部皮肤松弛老化,下巴松垮,轮廓不清晰者, 面部有轻微脂肪者,苹果肌下滑等。

3、腹部、手臂赘肉,臀部松弛,身材臃肿变形的人群。

4、希望通过非手术、无创的方式实现面部年轻化者。

很多人一定都很好奇超声刀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维持2~3年。

影响因素:超声刀可以使目标区域组织细胞即刻产生蛋白凝固反应,以凝固点为中心向四周产生拉力,即刻显现紧缩提拉效果。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时间变化:随着时间推移,皮肤逐渐老化、松弛,美容效果逐渐消失。依旧有美容需求者,咨询专业医生后可考虑进行二次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