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_怎样做去虎牙的方法_虎牙好看吗

呆狐网呆狐网 虎牙古阿扎虎牙古阿扎 2020/02/17 16:032020/02/17 16:03
呆狐网

虎牙矫正属于矫正牙齿也就是正畸(Orthodontics),正畸主要研究错牙合畸形的病因机制,诊断分析及其预防和治疗,正畸可以达到美观牙齿的功效,还能有效的改善脸型。


下面虎牙小妹妹古阿扎分享一下虎牙矫正的例子




每天都要带着微笑面对,但这虎牙一直很碍事,觉得牙齿不够美。于是我就去了医科医院。

刚开始想把虎牙拔掉,想种一颗牙齿,但医生说,没必要,还不如做个矫正。我担心,带着矫正器反而更难看怎么办?医生说,现在又一种矫正器是透明的,而且效果好,不会影响美观。


作为一个甜甜的妹子,不能忍受自己的牙齿不好看呀,有一口美丽的牙齿,自己都开心。

虽然我平时比较腼腆,笑不露齿,但是刷牙,大笑的时候还是看得到的。

爱美的女孩们早就做过矫正啦~其实我也不例外。

但是!!姐妹们,血泪的教训呀,一定要戴保持器!


这里我要说一下,牙齿有问题是没法做矫正的,所以牙齿不好的小仙女要做矫正只能先好好养好自己的牙齿。然后我已经在上一次矫正中拔过牙了,这次是不需要拔牙的,真好,不用再受拔牙的苦。

如果有小可爱问拔牙,每个人牙齿的症状都不一样,所需要牙齿移动的幅度不一样。有的人牙齿拥挤,做矫正就需要拔牙,为牙齿排列腾出空间。有的人只是轻微的牙齿偏移或者牙齿缝大,矫正起来就更容易,也就不需要拔牙了。


医生跟我说,做牙齿矫正与年龄无关,但是年纪越大,牙齿矫正的周期就相对长一些。所以合适的矫正周期是青少年时期,新陈代谢快,牙齿还没有完全固定,矫正起来更加容易,她说我的牙齿很健康,完全不用担心二次矫正会有什么影响。


较后还是要给大家一些建议。

真的不要吃硬的东西,也少吃粘牙的食物,哪怕隐形牙套想拆就拆,拆完自己就戴上了。牙套里有食物残留也不好呢。

在外常备漱口水,无论是哪种矫正,都少留食物残留,经常清洁口腔。

换电动牙刷,亲测刷的干净好多。

牙线,牙线是好东西呀。能把牙弄的很干净。

建议矫正前牙齿牙结石多的,可以洗洗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