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真的能恢复成术前的样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4:12
  近年来,因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快,价格实惠,选择埋线手术方式做双眼皮的小姑娘也越来越多。甚至还有的小姑娘说双眼皮埋线要是不喜欢了,是可以把双眼皮埋线拆除,这样眼睛就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时尚就是一个轮转,说不定过两年就流行单眼皮呢?
  可是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真的能恢复成术前的样子吗?
  在这里,小编先纠正一个错误,并不是所有的埋线双眼皮拆掉后都能恢复成术前的样子!
  埋线双眼皮。她是通过缝线的方法将线缝在皮肤与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形成粘连,进而形成双眼皮。

  如果医生做缝合时埋线过深,就会影响拆线后眼皮的恢复状态,是不能恢复如初;有的人埋线手术时会选择上睑脂肪祛除,这样拆线后也不会恢复成原来的效果;还有埋线手术时,医生将线挂到提上睑肌腱膜,导致上睑下垂,这样也不会恢复成术前的样子。

埋线双眼皮拆线后真的能恢复成术前的样子吗?

  只有那些缝合针眼处没有疤痕,没有黏连,眼皮也没有松弛下垂等情况的人,拆掉埋线,是可以恢复成术前的样子。但是这种情况几率很低。

  埋线双眼皮是较基本的双眼皮手术方式,适合的人群比较窄,需要同时满足一下几点:1、眼皮紧致;2、眼窝无凹陷;3、无肿眼泡;4、眼睑肌力正常;5、无大小眼;6、无内眦赘皮;7、睑裂足够长。这在现实生活当中真的是凤毛麟角,这也是为何现在有这么多双眼皮术后不满意的人群了,大多数就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双眼皮,适合什么方式的双眼皮造成的!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微创和全切,双眼皮的形态分为:开扇、平扇、平行。这是适合咱们东方人较常见的几种类型,具体自己适合哪些,需要医生的分析判断,而不是自己想当然的觉得适合什么就做什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开双眼皮优势          切开双眼皮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